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麻醉自我~

煎熬。。。
36小時的時間
又要踏入那梅花陣中
心裡還是那麼害怕

霉運找上門的一天
先是我那差點讓我殘廢的雙腿膝蓋又再隱隱酸痛
難道舊患又再找上我了嘛?
不止如此
連發燒及眼睛到找我麻煩

在台灣這段期間
我經常想起的是我那已逝世6年的爺爺
從小一直護著我,不讓爸媽鞭我
一直替我這好動又常受傷的小子推拿、駁骨
失去您的6年里,您最疼愛的孫子我去祭拜您不到10次
我真是不孝的孫子!!!

宣洩出來吧!!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個不孝的女兒+孫女,但我知道他們會諒解的,因為我們都是他們的心肝寶貝。 =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雖說他們會諒解,不過自己心中還是有那根刺。總覺得是不是該做些什麽呢!

    回覆刪除